Inshit

一日为腐女,终生为腐女!口味独特!
"✨ ︵
(""\(●-●)
\ / 0\ \
( )""
\__T__/"

来自美人鱼的改面梗(威强)

天才威:(往椅子上一瘫)

熊大:天才威先生你好,有什么是俺们可以帮到你的?

天才威: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………

熊大:俺们是狗熊,俺们不会怕

熊二:你请说

天才威:(气喘吁吁)我刚刚和我的宠物洞洞幺去抓捕动物的时候,又碰到那个叫光头强的导游和他的动物朋友捣乱。

熊大:光头强是哪一位?

天才威:不是哪一位,就是那个新出的森林导游的那一个,他还是动物的朋友。

熊二:(举出吉吉的照片)

天才威:不是猴子,他是个人类

熊二:(举出赵琳的照片)

天才威:(无奈)……他是个男性。

熊二:(举出王老板的照片)

天才威:(怒)不是我的老板,就是那个森林做向导的导游啊!

熊大:(夺过熊二手上的照片,从抽屉里掏出一张熊二穿导游衣服的照片)[来自熊二当导游那集]

天才威:光头强啊!不是狗熊!

熊大:天才威先生,你先冷静一下(做出冷静的手势)

天才威:(缓了一缓)我…我今天本来是快要抓到动物的,结果半路岔遇到了光头强和他的动物朋友[省略打斗]最后动物没抓成还被我的老板骂了一顿。

熊大&熊二:噗。

天才威:你们在笑什么!

熊大:俺想起高兴的事。

天才威:什么高兴的事情。

熊大:(忍笑)俺有一个朋友是做森林向导的导游。

熊二:噗。

天才威:(转向看熊二)你又在笑什么。

熊二:(忍笑)俺也有一个朋友是做森林向导的导游。

天才威:(看着它们俩)所以你们的朋友是同一个人?

熊大&熊二:是的(hihihihihihi)

天才威:(不满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看玩笑。

熊大&熊二:对,对(捂嘴笑)

熊大:俺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,光头强他帅吗?

天才威: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,他是那种,那种非常少见的人,他心地善良,随遇而安,知足常乐,但是又有些时候贪图小便宜的人。

熊大:(忍笑)噗。

天才威:(拍桌子指着熊大)你欺人太甚,本天才忍你很久了!

熊大:俺有个朋友是森林导游。

天才威:(怒)你明明在笑本天才,你都没有停过!

熊大:(忍笑)天才威先生,俺们是经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俺们都不会笑。

熊二:(忍笑)……除非忍不住。

熊大:(正经)不如这样,天才威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俺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天才威:(起身)行,本天才等你们消息 赶紧去找,多带点动物。(推门而出)

熊大&熊二:(大笑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天才威:(推门看了一眼)

熊大:(正经)天才威先生还有事吗?

天才威:(转身出门)

熊大&熊二:(大笑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天才威:(再次推门)

熊大:(正经)先生?

天才威:……(转身离开)

熊大&熊二:(大笑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